close

個人信貸

各位大大好 就在剛剛,接到一通0965-716-066的行銷電話 接起來後是約莫10幾秒的音樂,就在不耐煩即將掛電話之際 一個女子說話了,內容就如大家接到一樣,貸款的行銷電話 以下是對話內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銷女:你好,我這裡是花旗信用貸款*U()_)*^^%%(_+_+(& 我:你們從哪裡得知我的電話? 行銷女:我們這是電腦撥號 我:所以是怎麼得到我的手機號碼? 行銷女:就說電腦撥號啊!(口氣不耐煩) 我:所以你們電腦有我的手機號碼?是怎麼來的? 行銷女:小姐!你會用電腦吧! 我:所以我是不是可以懷疑我個資洩漏? 行銷女:我從頭到尾有洩漏你的個資嗎? 有嗎? 我有說到了嗎?(態度極凶) 我:我怎麼會知道?小姐妳貴姓? 行銷女:我姓X,你呢? 我:我為什麼要跟你說 行銷女:我跟你說我姓X,你不跟我說妳姓什麼? (態度極惡劣) 我:小姐你哪個部門? 行銷女:我剛剛跟你說了,你自己不聽握幹嘛跟你說,耳包! 然後我被掛電話了!!!! 然後我被掛電話了!!!! 然後我被掛電話了!!!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我知道我態度可能也不佳,但是是因為上班時間接到行銷電話竟然還撥音樂給我聽 而且,就在這一兩周正好跟花旗的業務有一些客訴的事宜正在進行中 所以聽到對方是花旗再加上前面的恩恩怨怨才..... 想請問一下,接到這種行銷電話該怎麼辦?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reditcard/M.1494402526.A.74E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股票投資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n9x5tp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